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联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动态浏览次数:80

    11月29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公共基础教学部和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陈曼倩和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杨晓娜主持比赛,组织部黄明琪处长出席了竞赛活动。

 

    举办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是基础部党支部在学院开展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开展的自选活动之一。此次知识竞赛所有问题均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而设置,旨在以赛促学,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记忆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觉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15位党员和科研处党支部8位党员编组成的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轮激烈角逐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而有趣的知识竞赛,不仅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凝聚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达到了“要我学”变“我要学”的目的。

 

    赛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很新颖,又轻松生动;大家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增进党员教工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更好地激励他们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