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动态浏览次数:81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17324日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在办公601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曼倩主持,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前,通过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谈话,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谈话,党员之间相互谈,交流了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了对支部班子的意见。支委会召开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清单。经过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之后,确定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紧扣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精神、对照正反典型、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针对查摆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求查找根源、剖析思想、落实措施,争做“五带头”党员领导干部和“四有”好老师。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曼倩代表党总支总结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梳理了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情况,并率先对自己在“两学一做”中的行为表现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每位教工党员都结合自己在“两学一做”中的表现与个人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情况一一对照,进行了自我批评,找出了各自的不足,表达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努力的态度。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是否注重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是否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情况进行了党员互相评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是对全体党员进行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党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2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