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举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十九大学习分享会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动态浏览次数:139

公共基础教学部举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十九大学习分享会

  

2017117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举行了由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的题为“贯彻十九大—开创新局面—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扩大)组织生活会”。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陈曼倩主持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十九大的主题、目标和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之后陈曼倩书记结合公共基础教学部的工作实际指出:“公共基础教学部负责全校基础教育,要努力提升基础学科教学质量,打造为专业服务的特色教学模式,力争把我校的基础学科教育做成全省乃至全国职业院校中的领先。”

  

 

 

    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从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谈感想感悟。广大党员和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教学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毫不放松,切实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    

最后,陈曼倩书记带领本部门全体党员和教师签署了内容为“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承诺书。全体党员表示要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起担当之责,牢记职责使命。

  

  

公共基础教学党支部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