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再创佳绩 荣获黑龙江赛区D类特等奖第一名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6-29   动态浏览次数:140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过学校初赛和全省复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我院组织近300名学生参赛初赛,共计23名学生获得省级奖项,其中邵英翠等13名学生荣获三等奖,付瑶等8名学生荣获二等奖;康海洋同学获得一等奖,徐榕羚同学获得D类特等奖第一名,此赛事实现了我校学生英语技能大赛特等奖的突破,为我校争得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共计约1800万名大学生参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学生的重视。我院学生积极申报,学习热情高涨,报名人数逐年增多。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部英语教师指导技能大赛高超的能力与水平。公共基础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关注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实现公共基础课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