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开展 “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动态浏览次数:119

在建党97周年之际,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18年6月26日14时20分在办公楼601开展了“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加强部门政治生态建设,引导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个重温”,即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重温入党誓词。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入党志愿书,并由支部内党龄最长的徐秀艳老师和党龄最短的贾志颖老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与全体教师回味和感受入党初心,重温对党组织许下的承诺。

在重温入党谈话环节中,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回忆入党谈话,回想过去,展望未来。支部书记张岩老师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时代精神、更加突出的业绩表现,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最后,由郭鑫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入入党情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进入尾声。本次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润物细无声的思想政治教育,唤醒了党的观念、党的意识,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深深感动和提升了普通教师的思想境界,全体教师一直表示,在学校弯道超车的加速发展进程中积极献智出力,为学校大发展快发展贡献有限的职业年华!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