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英语写作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动态浏览次数:167

     2018623日,2018年黑龙江省“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赛事云集全省四十多个高职院校的近百名选手,我校公共基础教学部专业外语教研室主任高玉环老师带队,2017级会计3班周莹莹、数字媒体班徐榕羚2名参赛选手参加本赛事,于73日获得喜讯,我校参赛2名选手全部获得二等奖。

   黑龙江省职业院校英语写作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一个组成部分,由黑龙江省高职高专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为参赛学校、选手、指导教师搭建交流与互促平台。

 

   我校公共基础部高玉环和李晓黎两位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参赛要求,精心设计指导方案,利用业余时间循环模拟演练,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获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