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开展了“校园文明行为倡议书”签名活动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40

2019108日中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具体内容为“校园文明行为”倡议签名活动。

  


   

在校园的三个不同场所,广大学生见到了公共基础教学部党员们拉起的三个红色标语,号召广大学生营造文明校园、优良学风。在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党员们拉起“无烟校园,健康你我”的红色条幅;在食堂,你可以看到“春风十里,不如文明排队的你”; 在图书馆,“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跃入眼帘。


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朗读有趣的标语,郑重地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态: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展现文明大学生风采,书写校园文明新篇章。


       借此倡议活动基础部全体党员号召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公共基础教学部部全体教师表示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担当使命,为学生成长多出良策,为学校质量文化建设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