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我来上”活动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78

转变日常学习教育方式,搭建多元学习交流平台,公共基础教学党支部推出了“微党课我来上”活动,以普通党员上讲台唱主角的新颖方式,令大家耳目一新。

支部书记谢颖带头讲微党课,她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为广大党员梳理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并对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进行分析,让党员深刻体会到我党与时俱进的先进性。

支部纪检委员张岩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倡导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支部组宣委员张云华带领大家重温中国近代史,体会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开创辉煌的历程。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探索开展“微党课”学习,每次由一至两名党员,聚焦一个党建主题讲一堂小党课。迄今为止,部门共有近半数党员完成微党课授课,计划到年底,将实现部门党员“微党课我来上”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