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建好学风 文明你我同创好校风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动态浏览次数:34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全校师生,先后开展了以校园文明行为”“走进教室 用心学习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刘敏书记,刘申校长,马淑玲书记,孙百鸣副校长,夏青山副校长亲临现场,题字签名。孙百名副校长亲自部署创建优良学风活动工作,号召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倡议书并进行签名,刘敏书记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支持和肯定。

  



10月8日上午11时,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以“校园文明行为”为主题的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在1号教学楼,党员们拉起“无烟校园,健康你我”的红色条幅;在食堂,你可以看到“春风十里,不如文明排队的你”;在图书馆,“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跃入眼帘。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朗读有号召力的标语,郑重地在上面签名,并纷纷表态: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展现文明大学生风采,书写校园文明新篇章。

 

 

 


10月11日上午7时,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以“走进教室、用心读书”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在“勤学善学 好学乐学”“学以修身 学而思进”“博学笃行 自强不息”宣传标语上签名,并表示一定勤奋刻苦,好好学习。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在授课班级宣读创建优良学风倡议书,在学生中倡导优良学风,同学们认真熟记倡议书的内容,并在创建优良学风承诺书上签字。

 

 



本次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校园文明行为得以弘扬,让营造良好学风的观念深入人心,这既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深入,亦为学院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助力。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担当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干劲,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