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29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10月15日,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为6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党支部谢颖书记领誓和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昂首挺胸,掷地有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同时,每位过生日的党员都收到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除生日祝福语外,还印有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寄语。谢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能力、满怀博大爱心;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入党前后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

 

通过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做示范、当标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