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三名教师参加CEBVEC项目暨第一期教师培训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动态浏览次数:180

    2020年6月8日,我校与英国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NPTC)合作的CEBVEC项目暨第一期教师培训课程正式开启。公共基础教学部选派谢颖、崔爽、仲崇奕三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6天线上课程培训。

培训以中英双方教师自我介绍的方式开展“破冰”活动,活跃了学习气氛、打破了时空界限、拉近了彼此距离;中英方详细介绍了培训平台和工具、培训内容和授课形式,细致介绍和展示“循证教学法(Evidence Based Teaching & Learning)”的原理与应用,指导中方教师如何在课堂中应用循证教学法辅助教学、如何有效的撰写教学目标、如何设计应用基于PAR标准的教案、如何有效实施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评价。

三位教师认真参加培训学习,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与互动,暂短的培训受益匪浅,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三位教师表示一定会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知识及时传给部门教师,带动教师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在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与创新中起到先锋作用,不负校领导给予研修深造的宝贵机会,为学校中特高建设付出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