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抗疫我守纪 我健康我快乐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126

面对疫情常态化特殊时期,学生在校内封闭学习,错峰上课,为增强学生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守纪不落后意识,2020925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我抗疫我守纪 我健康我快乐”的倡议签名活动。


在第一节课前和午餐时间,公共基础部支部书记、部主任、教学总管和全体党员教师在1号教学楼大厅和食堂拉起“我抗疫我守纪 我健康我快乐”红色标语,组织学生签承诺书,宣传积极抗疫、文明守纪。


广大同学纷纷驻足,朗读倡议,签下名字。“师生安全健康,是哈职大家庭的最大心愿!”,带着祝福同学们继续走进下一节课的课堂。


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引导号召学生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做到文明守纪,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培养和造就哈职高度内心自律行为,彰显哈职自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