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63

公共基础教学部于20201228日下午2点在钉钉平台组织召开了学习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视频会。


部主任彭彤教授进行了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彭彤主任从“十三五”时期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到2035年我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愿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实现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等五方面给予细致深刻的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明确了我省“十四五”时期重要任务和目标,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在具体教学科研工作中把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重点领域、重要任务融入教学案例和课题研究,研究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适合我省经济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