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举行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66

1225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围绕“学‘四史’、守初心、跟党走、践党行”党建工作主题,组织开展了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了帮助党员干部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制定了“四史”学习活动方案,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多样化“四史”学习活动,其中“党课我来上”和“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时间活动。两位教师开展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四有成为教师的标签”的微党课。竞赛试题为50道必答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支部学习计划详尽切实,微党课和竞赛活动这些学习方式让学习党史知识很新颖,既轻松又深刻。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展示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四史”的热情和成果,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兴趣,发挥了以赛促学的明显作用。下一步,支部还将结合自身特色,探索“四史”学习教育的丰富性,把握用好重要和关键的时间节点,通过微党课、主题党日、实践参观等多种形式,更好地引导全体党员学好、学活“四史”。